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 教育启动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3-31 浏览:

2021年3月30日,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启动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党委副书记顾鸿、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丽娜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苏芬菊副主任主持,我院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支部代表及全体教师参加。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启动会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石国凤传达学校《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指导方案》(贵中医党发〔2021〕4号)和《关于在全校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贵中医党发〔2021〕13号)文件精神。

石国凤书记传达文件精神

随后,学院各处级领导、教工党支部代表、学生党支部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石国凤做总结讲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院领导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始终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更好的为建设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