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发展党员专题工作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14 浏览:


2021年4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河间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发展党员专题工作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出席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专职组织员欧阳天仙主持,党政办副主任苏芬菊、学生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党员发展专题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正科级组织员欧阳天仙同志从党员发展的四个阶段与大家再次学习了党员发展工作规程以及“三级书记

抓党建”实施办法。

     会议还讨论了护理学院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对照学校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性计划,相关支部分别对支部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人数及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石国凤书记进行总结


最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对各党支部一直以来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针对发展党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循发展党员程序,坚持标准,严格把关;二是加强党支部书记培训力度,党支部书记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到程序规范、材料规范、档案规范;三是加强党员发展后续工作管理,规范党员档案,切实提高党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