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美的教育,才是人民满意的教育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

                                                           --组织收看《贵州教育大讲堂》第1期

2021年5月6日晚,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师生党员通过动静APP、贵州省教育厅政务新媒体“贵州教育发布"等,进行“贵州教育大讲堂”第1期《美的教育,才是人民满意的教育》线上学习。

邹联克厅长进行讲座

邹联克厅长的讲座围绕“美的教育,才是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个话题,从“什么样的教育才算美”,“什么挡住了教育之美”,“怎样办美的教育”三个方面与大家展开交流。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它忠实记录下每一个国家走过的足迹,也给每一个国家未来的发展提供启示。办美的教育,就是要从党的成长历史中汲取智慧的力量。

护理学院各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积极收看直播视频,通过QQ群分享的方式展现了收看的成果,教师党员们一致认为教育是强国百年大计,教育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重中之重。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学生党员们也踊跃发言,积极表达学习心得,在支部内进行交流分享。

部分学习截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