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壮美广西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

2021年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并作出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宁市广西民族博物馆外,参加三月三“歌圩节”;去到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察看产品展示;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等。

2021年5月9日,为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各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学习,党员同志在学习会议上积极发言,学习取得了较理想的结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师生党员的理想和信念,紧跟党的步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同时,学院各支部将把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及时开展学习研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

各党支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