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管理  >  正文  > 

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2-05 浏览:

属各部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结题工作做以下调整:

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

1、提交时间:延期至2020年4月10日。

2、提交方式:

1)今年提交的所有项目类型,全部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严格保持一致。

2)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注明,并上传学校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

二、2019年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

1、提交时间:延期至2020年4月10日。

2、提交方式:

对于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在信息系统中提交电子结题材料,可暂时不提供纸质结题材料。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考虑到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可能无暇在4月20日前提交申请,自然科学基金委会根据疫情发展对上述人员再次开放申请,从而保证上述科研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请涉及疫情防控的各个二级部门将此精神传达到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科研人员,使他们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此类人员申报的相关具体要求会另行通知。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科研处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