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 

2016年“中医护理临床提高班”系列活动启动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4-18 浏览:

             2016年“中医护理临床提高班”系列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中医特色护理技术在临床应用中的推广,提高全省护理人员的中医护理知识及操作技能,发挥中医护理在预防、保健、治疗、康复等方面的优势,特邀请原第三军医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及博士生导师朱京慈教授、原福建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陈锦绣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刘彦慧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博士生老师刘芳副教授等为我省护理人员讲课。由护理学院承办的“中医护理临床提高班”专题讲座,4月15日—18日在贵阳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综合楼15楼多功能厅顺利举办。参会人员有全省市级医院、各地区医院、一、二附院及护理学校的临床护理骨干、护士长、我校护理学院专职教师、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职研究生等1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