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 

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术系列讲座—《护理科研论文写作及常见问题剖析》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

 

为了在新时代背景下提升我院学生论文写作水平,促进学生多方位发展,打造优质毕业生,护理学院定期开展学术系列讲座。2019年10月20日我院特邀北京大学医学部循证护理研究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澳大利亚Joanna Briggs循证中心培训师王志稳教授来我院做《护理科研论文写作及常见问题剖析》专题讲座,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教授、我院专任教师、辅导员以及本科生约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王志稳教授语言生动风趣,从一篇论文的要素以及如何选题、设计和讨论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并提供了大量的实例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让学生们在实例中得到启发。

此次讲座激发了我院学生对科研、论文写作的学习兴趣,同时提高了学生学习效率、突破写作难点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