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教师工作处到护理学院开展师资能力提升调研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

为更好地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有针对性的谋划好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能力提升培训工作,科学合理推进师资各项工作开展,教师工作处积极与护理学院对接,于2021年4月20日上午杨长福处长一行人到护理学院围绕“师资能力培训和教师培养”开展调研。

护理学院石国凤书记、谢薇院长、肖丽娜院长及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教师意见及建议整理:

(一)附属医院优秀教师:非在编人员无法申请教师资格证问题。

(二)实验技术系列人员:如何申请教师资格证问题。

(三)辅导员职称晋升:辅导员系列职称晋升的艰难之路,望考虑其专业的特殊性。

(四)附属医院教师培训:来自附属医院的教师,承担大量教学任务,但教学能力相关培训缺乏对应相关政策的扶持。

根据调研情况,教师工作处针对部分意见给与及时答复,并承诺在后续工作中也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分层次、分类别,根据轻重缓急谋划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未来积极与有关部门协同配合,不断深化教师发展相关思考,找准培训切入点,设计有温度、有价值、有实效的教师发展项目,为教师职业生涯成长提供支持,通过服务于全校教师的发展,寻求“教师”的职业价值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