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明礼知耻 崇德向善”演讲比赛简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4-21 浏览:

(通讯员:王维敏)为了增进同学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对“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正确理解和认识,逐步提高同学们自身的修养和品格,做一名积极向上,具有优秀品格的新时代大学生。为此,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2014 年04月20日16时在花溪校区B5教学楼1-7教室举行了以“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三个班级参加,分别是2012级护理学英语方向班、2013级统招护理(1)班及2013级统招护理(2)班,各班经过初选,共有15位选手进入本轮比赛。

此次比赛由2012级护理学英语方向班周先容同学主持,比赛前护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学院专职辅导员于付连老师做了动员讲话,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评委分别由各班选两名负有责任心的同学担任,设有记分员两名,摄像员一名,其他工作人员由各班级班干负责。

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台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选手们激情的演讲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后一个上场的窦倩倩同学以其精彩的表现最终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至此达到高潮。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各个班级间的沟通与协调,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让“明礼知耻 崇德尚善”的主题深入每位师生。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不屈的精神风貌、昂扬的斗志和对生活的积极态度。总而言之,在各个班级的积极配合下,演讲比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