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护理学院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动员会简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3-30 浏览:

3月30日下午14:00,护理学院在教学楼4-4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何静副书记、学办副主任简俭、全体辅导员与参加大赛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办副主任简俭向大家介绍了参赛作品要求,并鼓励同学们抓住宝贵机会,提高综合能力,展现自我风采。接着,何书记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她指出,同学们在进行创业规划时,应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并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确立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创业方向。何书记让同学们讨论各自创业作品,并针对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最后,段主任举例强调:“现实生活中的创业过程带有长期性和艰巨性,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希望同学们精心准备,就把这次比赛当做一场真实的创业机会,通过比赛磨练自己的意志,拓宽自己的就业视野,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护理学院将对报名参加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同学进行职业测评,并进行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根据各班参赛作品质量择优推荐到学校参赛,旨在为在大学生中普及职业规划意识,帮助他们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理念和基本方法,使之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创业观,培养广大学生的就业自主意识和创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