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护理学院“最美天使”评选大赛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10-23 浏览:

各辅导员: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了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我院定于2015年10月25日—2015年11月10日举行“最美天使”评选大赛。

一、参赛对象

护理学院的所有同学均可报名参赛,但一、二年级各班必须有一名同学参赛,三、四年级同学自愿参赛。

二、比赛赛制

1、初赛(10月25日—11月2日)

每位参赛选手准备一段3分钟以内视频,视频中要包括自我介绍、护理礼仪展示以及一小段才艺展示,于10月30日前交到护理学院团总支。11月2日,公布初赛视频中评选出的15位入围选手名单,并通知大家做好户外拉票环节的准备。

2、户外投票(11月9日)

入围的15名同学着护士服,在校内为自己拉票,票数最低的5位淘汰。

3、现场决赛(11月10日)

进入最终决赛的10名天使于决赛当天在大礼堂进行决赛,包括日常生活装展示、护理礼仪展示、才艺展示以及现场护理知识问答。其中日常生活装展示要求讲解清楚着装理念。最终由评委现场打分(占总分80%)和场外投票(占总分20%)进行评比。

4、奖项设置

最美天使一名,奖金150元

最具亲和力天使一名,奖金100元

最具人气天使一名,奖金100元

护理学院团总支

2015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