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被我记住的南丁格尔”摄影故事大赛通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10-19 浏览:

各辅导员:

为了让更多人知道护理行业,也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护士工作,我院定于2015年10月20日-11月20日举行“被我记住的南丁格尔”摄影故事大赛。

一、参赛对象

护理学院全体同学均可交作品参赛,非毕业班没办至少要有一件作品参赛。

二、参赛要求及参赛方式

1、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的主角必须来源于临床,最好是我校的两所附院的护士和护理专业学生,必须是作者原创,一旦发现是网上盗图,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2、方式:

所有参赛的摄影作品必须是一组照片(3-5张)配一段小故事的形式,作品上交纸质档,做成小海报的形式(最大不能超过A3纸大小)以便后期展示,作品要有主角简介和来历以及为什么你会记住他/她,和作品一并上交,最终由我院的领导和老师评出奖项。

三、赛事安排

第一阶段:作品拍摄(10月15日—11月10日)

第二阶段:上交作品(11月10日—11月13日)

第三阶段:作品评选(11月14日—11月17日)

第四阶段:优秀作品展(11月17—11月20 )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奖金150元

二等奖1个,奖金100元

三等奖1个,奖金50元

护理学院团总支

2015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