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终于等到你 三行情书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5-26 浏览:

各位同学们等待许久的由护理学院举行的“三行情书”活动在经历一个月的整理、初筛、复筛后,终于收尾了。

据我们工作人员统计,本次活动一共收到近850封情书,不知是平时的爱意终于有平台去述说还是学分的魅力十分强大,各位同学的热情甚是高涨,在这里,感谢各位同学对我们护理学院的支持。

在颁奖的过程中,有许多同学在问自己或者是同学有没有获奖,怎样去评定的,在这里温柔善良的小编将给各位小主解释解释。

由于情书太多,我们就没有进行微信投票,所以我们的评选是由护理学院的各位领导一起参加,选出了最动人作品、最具有创意作品、最具人气作品共13篇。

现在即将到达本次活动的高潮,就是——公布获奖名单:

5.20恋爱

最佳创意作品:黄霞、向维红、陈彬、赖胡雪、孙娟、蒙秀娜、

最动人作品:王霄霄、薛文梅、何继凯、

最具人气作品:蒲凯平、陈飞燕、谭开露、杨静

恭喜以上13位同学,请还未领取证书和奖品的同学在周一(5月27日)工作时间去河间楼3-6领取你们的东西。一切终于尘埃落定,愿各位告白的人一切安好,再次感谢各位同学对本次活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