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护理学院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

2019年3月25日,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护理学院为代表的全体师生在正门拱桥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晨7点30分,护理学院各班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地在国旗台旁集合完毕,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

8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我校的国旗护卫队踏着坚定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国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

护理学院17级(2)班的周艺涵作为学生代表以“我为中医添光彩”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她谈到“2019年1月9日教育部正式致函贵州省人民政府,同意我校更名为贵州中医药大学,这是学校发展史上跨越性的重大事件。今天的我们为中医骄傲,明天的中医为我们自豪!”并以护理学院众多学子的名义呼吁大家:厚基础,重人文,强中医,精技能,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同学们,我们肩负着时代的重任,祖国需要我们去建设,医学的未来需要我们去开拓。

到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能够勇于承担使命,成为新时代的榜样,为贵州中医药大学增添光彩,不负贵州中医药大学这个响亮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