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第四届护理文化“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

四月的天气温暖舒适,没有暴雨的狂澜,没有烈日的炙烤;四月,是一个充满魔力的时节在这个捷月报频传的四月,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加强人文教育、促进班风学风建设,我院将以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以及护理学院建院二十周年为契机,举办第四届护理文化节活动

春来夏往,斗转星移,护理学院全体老师及领导嘉宾于2019年4月11日在花溪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四届护理文化节启动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王念屏老师致词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虹老师介绍本次护理文化节的概况

护理学院副院长,石国凤老师与肖丽娜老师寄语

启动仪式的举行,意味着我们的护理文化节已经拉开帷幕,陆续还会有更多精彩好看的内容,比如我们18级新生的授帽仪式也在本次活动计划中哦,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的期待呢,提前给你们透露一下,4月14日即是我们“写给护理学院的三行情书”征文比赛哦,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文化节举办的各项活动,也祝愿护理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所有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