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护理学院“3.5学雷锋,走进四村村”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7-08 浏览:

2016年3月4日下午,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共建单位贵阳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以及贵阳永乐药业有限公司一行30多人于贵安新区马场镇四村村举办了义诊、消防知识宣传以及免费药品发放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普及日常护理小知识、农村的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家庭常用药的使用常识,提高村民的健康意识和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活动:义诊、护理知识和药品使用常识宣讲以及消防知识普及。虽然路途遥远,但是大家还是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两名医生为村民们看病并普及健康常识,两名同学负责量血压,其余同学则为居民们宣讲日常护理小知识以及发放药品,另外贵阳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的消防员们为村民们普及消防知识和灭火器的使用,贵阳市永乐药业有限公司的同志则为村民们宣讲家庭常用药的使用常识,大家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活动开展得有条不紊。这一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为四村村村民带去了温暖、微笑,还体现了护理学院与共建单位的团结协作。小义诊,大健康,希望雷锋精神永远流传。特别感谢贵阳中医学院二附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