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护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8-30 浏览:

为让新生家长尽快了解我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同时对我院在办学目标、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对外合作交流等有进一步认识,8月30日上午11:30,我院在河间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陈丽媛老师进行简要介绍

会议由新生班辅导员陈丽媛老师主持,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老师就护理学院办学指导思想,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管理等方面的建设发展等情况向家长作了介绍,随后教研室主任李丽老师就学生课程设置等向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简俭老师就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等以深入浅出的例子进行了解读。

党委副书记顾鸿进行全面讲解

对部分因家长不了解情况等原因而提出的针对性较强、意见较大的问题,顾鸿副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均结合实际情况,给予解答。

家长及新生认真聆听

会议最后,家长均对我院这一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通过见面座谈,加强了与各家长的沟通,对我院一部分同学的成长背景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