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整合专业骨干师资,聚力全程精准指导”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提出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教育理念,更好地引导和鼓励全体教师发挥言传身教的作用,不断完善学校的育人体系,进一步加强师生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同时增强我院护理学2020级班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巩固专业思想,激发学习兴趣,提升学习能力,4月22日,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召开“整合专业骨干师资,聚力全程精准指导”全程导师制护理学2020班师生见面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人文护理教研室主任娄方丽、科教科科长张璐姣、专职教师徐欢、李晓洁、温丹果、程联凤等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主持人徐欢老师宣读了专业导师的分配名单、专业导师的辅导方式和内容,使同学们初步了解全程导师制的工作方式。随后,石国凤书记对全程导师制的重要意义、理念、评价反馈及激励机制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鼓励2020级全体护理专业学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与导师在专业学习、临床护理实践、技能实训、科研文献检索、专业论文撰写、考研究生等方面积极沟通,争取在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科研论文发表、获奖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最后,全体2020级护理班学生及部分导师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将对提高护理教学质量、探索护理教学改革、提升护理专业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