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 

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2017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方案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26 浏览:

一、参评对象

护理学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

二、参评条件(需同时满足下述四个条件)

1.使用科研诚信管理系统对论文进行检测结果一次性合格的学位论文(且文字复制比小于20%);

2.两份学位论文评审专家评分高于80分(评分≥80,见评审意见);

3.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答辩表现优良;

4.符合《贵阳中医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优秀论文评选要求:①论文选题为学科前沿,有较大的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②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有较大社会效益或较好应用前景;③论文体现作者具有本学科及相关领域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与系统的专门知识,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④论文条理清楚,逻辑性强,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清楚,图表规范清晰。

三、评选名额

2名

四、评选程序

在毕业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护理学院组织专家根据参评条件进行评选,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产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建议名单,名单报学校学位委员会审议。

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