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培养  >  正文  > 

关于发放2017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

于发放2017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经教育部批准,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将根据考生填写的通知书邮寄地址信息进行录取通知书发放,现就录取通知书发放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通知书邮寄地址范围在贵阳市两城区(南明、云岩)及我校花溪校区的考生,请本人于6月21日前工作日时间内(早上:9:00-11:30,下午2:30-4:30)凭有效证件到校研招办(甲秀校区教学楼12楼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办公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因故无法亲自领取的,请出具委托书,由委托人代领。

2、其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已于6月14日以EMS特快专递寄出,请各位同学注意查收。如10天后还未收到,请及时与校研招办联系。

3、各位同学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根据《贵阳中医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相关要求,办理党团组织关系、人事档案及户口迁移等相关调转工作。

4、本校应届本科毕业考生由研究生院统一办理调档手续,不再在录取通知书中附调档函。

贵阳中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