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 

贵阳中医学院优秀实习生评选办法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0-12 浏览:

各专业实习学生。

(二)评选条件

1.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参加实习基地组织的各项活动;有理想、有道德、积极向上。

2.业务素质:尊敬师长,虚心好学,能够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实习工作中,熟练掌握常用技能操作和医疗文书书写规范。实习期间各项考试、考核均取得优良成绩,得到所在实习基地的好评。

3.职业道德:职业道德高尚,工作责任心强;热爱集体,团结协作,富有团队精神;弘扬正气,抵制歪风,出色完成实习任务。

4.纪律观念:遵纪守法,遵守学院和实习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服从领导。

(三)评选办法

1.组织

评选优秀实习生由实习基地科教科(医务科)组织实施,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由实习学生民主推荐,教学人员民主评议,同时征求有关部门的意见,评选结果报学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优秀实习生要填写《贵阳中医学院优秀实习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并加盖实习基地公章。

2.评选数额

占实习学生总数的3%(实习生总数少于33人的,可推选1人)。

3.评选时间

实习结束前一周进行。

(四)奖励办法

学校将以适当的方式对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以上办法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附件:贵阳中医学院优秀实习生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