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监控  >  正文  >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研室检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2-27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落实教学检查制度,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按照学校教评中心要求,护理学院于2019年12月26日-27日对各教研室进行期末教学检查。本次教研室检查采用交叉互查的方式进行,检查小组由相关教研室分管领导、教研室主任、科教科负责人组成。

本次期末检查范围及内容包括教研室自查开展情况;教学设计完成情况;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及院部、教研室听课情况;形成性评价开展及自主学习引导情况;第18周结束课程的考试命题情况;期末考风考纪教育情况。

经检查各教研室开展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资料整理充实完备、条理清晰,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希望日后各教研室之间增加交流、互通有无,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培养更多的高级护理人才。

 

 

检查第一临床护理教研室

110ADC

检查第二临床护理教研室

 

检查基础护理教研室、中医护理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