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监控  >  正文  > 

2017年护理学院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11-22 浏览:

为了提高护理学院的综合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素养,达到师生共同进步的目的。护理学院于2017年11月21日在A2河间楼3-11教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参会的有来自基础护理教研室、中医护理教研室、实验室、辅导员及教学行政的老师,学生有来自2016级和2017级共11个班的班级信息员及学生代表,会议由严璐老师主持。

本次师生座谈会主要是针对本学期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交流。会议议程:由个班教学信息员将前期收集的班级信息汇总后进行汇报并填写反馈意见表,然后由在场的老师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本次师生座谈会达到了很好的效果,老师们前期的教学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肯定,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疑惑也得到了相应的解决,教学、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希望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努力、持续改进、共同进步。

 

 

最后,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李丽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平时也能将老师教学和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实时、实事反馈,真正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