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首页  >  正文  > 

卓越人才学生遴选办法通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9-13 浏览:

卓越人才学生遴选办法通知

各位领导,本科新生班辅导员:

根据护理学院“中西医结合护理卓越人才培养探索与研究”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拟在2016级护理学专业(二本)新生中遴选60名学生进入卓越人才班学习,遴选工作需在2016年9月14日下午4点前完成,具体办法见方案。请按照方案执行并协助完成相关工作。

1.发布信息,自愿报名

卓越人才培养对象每年选拔一次。学院于新生开学后,发布卓越人才培养对象专业类别、招收人数等相关信息,学生自愿报名

2.公开选拔,择优录取

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由护理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卓越人才培养对象的选拔工作。本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将综合学生高考成绩尤其是高考英语成绩以及军训期间的表现等方面情况择优录取。

3.严格考核,协调进退

卓越人才培养对象按照每年度一次考核,逐步建立科学严格的考核机制、进退有序的滚动发展机制,允许培养对象根据自己的发展目标和学业安排选择退出,对在培期间,不努力、目标不明、成绩不达标或没有培养前途的培养对象进行劝退工作,同时遴选新的学生进入培养对象名录。

2016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