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开放

护理学院技能实训室学生实训守则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9-15 浏览:

 

1.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实训前应预习实训内容,明确实训目的和要求,了解实训基本方法和步骤。

 2.进入实训室后按分组就位,遵守纪律,保持肃静。未经教师许可,不得摆弄仪器、模型等教具。认真听讲,严格按规范要求操作,不准做与实训无关的事。

 3.注意实训安全。爱护实训器材,使用仪器设备及模型时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仪器设备发生故障、损坏、丢失及时报告指导教师,按学校物质财产管理办法处理。

 4.严格执行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医疗垃圾分类处置,废液倒入废液缸内,一次性空针以及输液器使用后要进行毁型后放入锐器盒里,不得随便乱扔、乱倒,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5.树立良好学风。要认真进行技能操作的训练,按时完成实训报告,交实训指导教师签字认可。

 6.加强品德修养。实训室内禁止吸烟,禁止高声喧哗和随意走动,不准随地吐痰和乱扔杂物,保持良好的实训教学环境。

 7.完成实训后认真整理好仪器、模型等

 8.实训用物,回收至指定位置,向实训教师点交清楚后方可离开实训室。

 9.实训完毕后值日学生做好室内清洁,关好门、窗、水、电。

                                                            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二0二0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