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开放

关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预约开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9-22 浏览:

护理学院各班级:

按照《贵阳中医学院实训室开放管理办法》及《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开放技能实验室预案》相关规定,现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开放实验室严格执行预约制度。实验室开放时间拟为每周一至周五18:00-21:00,需要预约的同学须在使用实验室前两个工作日提交《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开放实验室预约申请表》,根据教学教学进度表,以班级为单位,原则上优先预约近期考试班级,每日预约满额后不再预约,若需要预约教学进度表以外的训练项目,需在《申请表》中说明,实训中心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开放。

预约流程:

第一步:到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网站http://huli.gyctcm.edu.cn/下载《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开放实验室预约申请表》并按要求填写。

第二步:将《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开放实验室预约申请表》打印,组长签字,提前两个工作日交到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办公室预约。

第三步:预约成功,领取《回执单》,按预约时间到实验室进行实训。

注意事项:

1.为确保实训质量,未预约者不得进入实训室。

2.进入实训室必须按护士着装穿戴整齐,否则实训室拒绝接待。

3.实训完毕,请在《开放实验室学生登记表》上签到,预约未到者将影响下一次预约。

4.实验室助管持工作证上岗,有权将未预约及不按护士规范着装的同学请出实验室。

                                            护理学院技能实训中心

                                                2016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