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赴普定县中幼医疗集团开展党建活动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推进基层医院护理教学管理和师资能力培养工作,搭建护理学院与基层的交流学习平台,10月30日,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教授应邀,带领教工党支部教师一行6人到普定县中幼医疗集团开展“激活党建新动能,服务基层护理人”党建活动。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人文护理教研室主任)娄方丽、党政办副主任苏芬菊、科教科科长张璐姣、科教科副科长王天兰、专职教师徐欢参加了此次党建活动。

合影_mr1604111055906

普定县中幼医疗集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刘颖、党委副书记刘访、中医院党支部副书记洪松、科教科科长王亚鸣、护理部主任刘倩及员工代表对我院到访教师表示热情欢迎。座谈会上,刘颖书记首先介绍了普定县中幼医疗集团近五年的发展情况,我院石国凤书记随后发表了讲话。石书记对普定县中幼医疗集团近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基层干部只有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秉承人民公仆情怀,方能赢得民心,使党的事业行稳致远。并提出,作为护理学院的教工党员,应该走出校门、服务基层,方能使党建工作真正发挥实效。党员同志应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护理学院将加强与基层医院的紧密联系,激活党建新动能、服务基层护理人。随后,我院教工党支部教师与医疗集团的员工在临床护理、护理教学、护理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娄方丽、苏芬菊、徐欢老师分别进行了以《从人际关系到护患沟通》、《教学示范课:血尿》、《如何做好临床带教》为主题的精彩授课,获得了医疗集团带教老师、教学秘书、护理人员以及规培生、实习生等的一致好评。

1604125734134

IMG_20201030_122006

mmexport1604047052959_mr1604052390306

本次党建活动将对加强我院教工党支部建设、推进基层教育帮扶工作、提高临床护理教学质量和医患沟通能力、提升基层医院护理人才综合素质等起到积极作用。

       
IMG_20201030_10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