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力量前行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


2021年4月20日,护理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欧阳天仙老师主持,石国凤书记主讲,我院处级干部、学院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师参加。 

                                 

   学习现场


在学习中,石书记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讲解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史,以中国共产党成立、毛泽东思想基本形成、邓小平理论社会主义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形成为线,引导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做到不怕苦累、以坚忍不拔的顽强意志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教师讨论


会议最后,我院全体教师表示将迅速行动起来,始终把党史专题学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史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党的要求和目标争做合格党员。同时,把学习成果同实际工作相结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凝聚起攻克难关的勇气和持续前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