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护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

近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护理学院全体教师于2020年11月3日在河间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政办副主任苏芬菊老师主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副院长谢薇、副院长肖丽娜出席本次集中学习。

学习现场

本次学习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公报解读、十四个关键词为主线展开,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重要举措等方面重点解读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从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科技发展、生态文明、民生福祉、国家治理能力等多方面擘画了祖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其谋划之科学、目标之明确,范围之广泛让在座的所有教师感触颇深。

讨论环节

学习最后,石书记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任务和奋斗目标,以创新为动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快发展步伐,为祖国发展培养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