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后疫情时代 书写立德树人新篇章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1-05 浏览:

2020年11月4日,一场题为“后疫情时代 书写立德树人新篇章”的思政课在我校花溪校区河间楼3-11教室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主讲,2019级辅导员王天兰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思政课讲座。

思政课现场

石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开篇导入本次课程,随后分别从“青年学子思政教育”“青年学子能力培养”进行讲解。后疫情时代的思考和探索,坚定了护理人的时代责任和使命;对护理学培养方案的解析,帮助学生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方向。讲座中,石书记提醒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地把“德”字放在第一位,牢记青年人的时代使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团结互助,共同努力,珍惜当下青春,认真思考未来。

同学们认真聆听

本次课程引发同学们积极思考,帮助他们做好人生规划,树立远大志向和理想,以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