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坚定文化自信 传递共产党人的政治使命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

2020年11月2日,护理学院党委在贵州中医药大学北校区3-7教室面向护理学院2017、2018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次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薇和肖丽娜主讲,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佳文主持。

谢薇副院长讲党课

肖丽娜副院长讲党课

谢薇副院长以回顾抗击疫情贵州医疗队援助鄂州导入本次党课,她从“坚定文化自信做中医药文化的传承者”进行讲解,以日常生活为例深入浅出为党员们阐述了“文化自信”,号召同学们要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中医药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

肖丽娜副院长以“拿好时代接力棒,传递共产党人的政治使命”为主题进行党课讲授,分别阐述了“新时代”、“新要求”、“新梦想”等内容,她特别强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引导同学们成为“不忘初心”“勇于担责”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员们认真聆听

学生党员做笔记

此次主题党课为大家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引发同学们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无止境,争做让患者放心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