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党建引领促健康,急救技能全民学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与后勤集团于2020年12月23日下午,在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河间楼517教室和412技能实训室联合组织开展了“心肺复苏急救常识培训会”,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和航天物业的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幸兴主持、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徐欢老师主讲,将专业理论通俗化,分别从CPR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进行了“徒手心肺复苏”的讲解培训,后勤干部、职工对本次培训表示极大的学习热情,表现出极高的参与度。培训过程中,后勤职工踊跃尝试,在徐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练习徒手心肺复苏术的技能操作,锻炼面对突发事件的急救能力。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后勤集团员工对心肺复苏技术的了解及掌握,提高了大家对突发心跳呼吸骤停的预防意识和急救处理能力。

后勤集团总经理幸兴主持培训会

徐欢老师讲解徒手CPR相关理论知识

徐欢老师示教徒手CPR技能操作

徐欢老师指导后勤集团职工练习CPR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