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护理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02 浏览:

 

 2021年3月16日学院党委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石国凤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各支部、各部门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对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专题研究、深入落实。

护理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

护理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列入支部年度理论学习计划,采取线上结合线下、自主学习结合集中研讨并行的方式,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贵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俞松参与我院教工支部的专题学习,并进行主题发言。他指出,在脱贫攻坚中,我们教工支部也通过扶贫扶智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我们还要继续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高层次人才的智能作用,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参与到更广阔的发展中;同时也要看到我们在科研创新中的不足,接下来,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不同活动形式,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加强基层党建,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全面发展。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线下集中学习

护理学院各部门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部门为单位,将学习扩展延伸开来辐射到全院每一名教师,每位教师党员都会牢记习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给予贵州人民美好祝福和“干出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的鼓励,教书育人,不负重托。             

                 实训室开展学习讨论           学办开展学习讨论           

科教科教师学习

我院各支部、各部门积极开展专项研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撰写理论文章,遴选优秀文章推送递交校党委宣传部参加优秀论文评选。同时要求专业课老师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纳入课堂思政内容,深化学习成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乘势而上、持续奋斗,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