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护理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

 

按照我校专题教育组的要求,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分别于2021年3月25进行线上自学及3月26日在花溪校区河间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文献研究室常务副主任杨胜群的宣讲报告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的讲话。老师们深受启发和感动,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内涵,就是要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作为高校教师,更要以身作则,引领学生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部分线上学习截图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波澜壮阔、最英勇顽强、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听完宣讲报告会,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严要求高标准地积极投入到学习党史中去,学习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和先进模范、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做到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学院发展,为学校发展,为培养护理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做出党员的表率。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学生护梦启航,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奋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华彩篇章。

现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