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深化支部特色 筑牢党建基础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

2021年4月28日上午,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俞松调研护理学院处级领导联系支部的情况。调研座谈会分别在第一附属医院二院区6号楼4楼会议室和第二附属医院15楼小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副书记顾鸿、副院长谢薇、副院长肖丽娜、正科级专职组织员欧阳天仙学及第一、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会现场

俞松副校长与护理学院处级领导就联系的支部专题教育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也对同学们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俞松副校长对护理学院处级领导联系支部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处级干部要更多的参与到自己联系支部的专题教育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中,也希望同学们要心怀广阔,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了解学生党员在一附院实习情况

了解学生党员在二附院实习情况

此次调研,俞松副校长深入了解了护理学院处级领导联系支部情况,指出了护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给学生支部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带来极大的鼓舞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