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在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中实现人生出彩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

                                       --学习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调研内容及讲话精神

5月11日,护理学院各党支部通过组织线上学习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调研并为高校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5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到贵州大学调研,参加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并为高校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与青年学子一起回顾我们党、我们国家辉煌历程、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关心关怀。她寄语全省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仰望星空立大志,止于至善明大德,博学笃行成大才,脚踏实地担大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在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中实现人生出彩。

谌贻琴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令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谌贻琴书记报告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报告的理解和领会,用报告精神统一全校师生思想,激发追赶超越的干事创业热情和干劲。各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报效祖国,为贵州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教工党支部部分学习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