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6-05 浏览:

                                            --护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课

2021年6月4日上午9:00在贵州中医药大学甲秀校区3-4教室开展“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课。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老师主讲,护理学院学办主任简俭、专职组织员欧阳天仙、毕业班辅导员郑佳文、教师代表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简俭老师主持开场

石国凤老师从新时代大学生所需的自信、自信的来源及青年大学生肩负的责任与担当为毕业生进行讲授。她希望同学们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同学们保持自信,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在新冠疫情爆发后,护理学院毕业的同学们坚守在临床一线,卸下娇惯与稚嫩,换上勇敢和担当,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成为抗疫一线的先锋队和主力军。石国凤老师寄语即将走上护理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要继承和发扬前辈的优秀传统。

石国凤老师授课现场

头顶的燕尾帽代表着护理人一颗炽热的心,同学们就要毕业了,石国凤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牢记学院“仁爱宽和,修己安人”的院训,怀着一颗炙热的心,用你们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去拯救无助的呻吟与满脸的痛楚,用你们的智慧和坚毅,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学生们认真聆听

课后,同学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这最后的一课使自己受到了很好的思想洗礼,大家将时刻牢记护理人的责任与担当,把自己的青春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梦就是我们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