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

                                        --2021年护理学院教师教学竞赛成功举办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推进教学创新改革,强化课程思政育人,打造一流课程团队,推进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建设,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我院于6月8日在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河间楼成功举办“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2021年护理学院教师教学竞赛。本次比赛邀请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李丽、第一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冷羽、第二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张春玲担任评委。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副院长谢薇、副院长肖丽娜教授出席比赛,来自各教研室的教师代表近50人观摩了比赛。

经各教研室初赛后进入决赛的7名教师依据各课程特点、课程思政及创新方法,分别在课程教学改革成果报告、20分钟现场教学演示和8分钟课程教学改革设计汇报环节进行了专业且精彩的讲解,激发学生认知、情感和行为的认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

正高组一等奖:周静 二等奖:周谊霞;

副高组一等奖:喻凤 二等奖:余汇

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一等奖:李晓洁 二等奖:冯琳、贾昌建

比赛影集

赛后,李丽主任对本次教学比赛进行总结发言,认为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充满激情、全身心投入、逻辑清晰、比赛精彩纷呈,感谢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我院定当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引领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打造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全力推进课堂教学“质量革命”。

李丽主任总结讲话

参赛教师与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