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七一精神传薪火 激扬青春颂祖国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7-02 浏览:

                                                                          ——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七一”来临之际,为在广大学生党员中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先锋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榜样人物和先锋模范为榜样,激发学生凝聚向上的奋斗热情,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22年7月1日14:00在贵州省博物馆开展“七一精神传薪火 激扬青春颂祖国”主题活动。

首先,在李媛老师的带领下,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和服务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党的生日献礼。

随后,党支部为李媛、王容、周艺涵、邹晓凤、郭世鸿5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各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对党的认识,并许下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愿望。

最后,师生共同参观了省博物馆,共同回顾那段峥嵘岁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重温党的历史,使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历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党员们在缅怀革命先辈、致敬先烈英雄的过程中,进一步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砥砺奋进,以昂扬的学习热情,赓续红色血脉、开创崭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