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 中医药文化进社区 服务基层送健康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3-07 浏览: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榜样力量,护理学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于2023年3月6日在官井路社区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 中医药文化进社区 服务基层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中医护理技术,守护群众健康。

在活动中,同志们运用所学中医护理技术为社区居民辩证施护,在胃、贲门、皮质下等耳穴部位埋籽,艾灸大椎穴、三阴交、曲池穴,对饮食、生活起居等方面进行健康宣教等。官井路社区居民通过切身体验中医护理技术,真实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纷纷表示希望开展更多此类活动。

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并传承雷锋精神,脚踏实地,乐于吃苦,甘于奉献,将来为国家、为社会贡献一己之力,在奉献与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本次党日活动在党员同志与官井路社区居民的良好互动中落下序幕,但雷锋精神将永远传承下去。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