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护理学院第二、第四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办实事、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6-30 浏览:

护理学院第二、第四学生党支部“以专业服务社会,以爱心护佑成长”办实事、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于2023年6月29日下午13:30在花溪区第二实验幼儿园贵阳1号园区举行。

苏芬菊老师首先详细讲解并演示CPR急救操作和海姆立克急救法,幼儿园老师认真听讲、踊跃提问。随后幼儿园老师开始进行操作训练,师生党员悉心指导。培训结束后,师生党员为幼儿园老师进行耳穴埋籽,刮痧等中医护理理疗。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分,充分调动幼儿园老师们的参与积极性。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开展主题教育与专业有机结合,在普及健康教育、急救知识方面下功夫,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责任担当,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幼儿教师的急救能力等方面发挥推动作用。

花溪区第二实验幼儿园贵阳1号园区近40名主班老师及保育员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