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邀请专家为支部党员进行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0-2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样板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特邀请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向华副教授于2023年10月19日下午在甲秀校区2-7教室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专题讲座。讲座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向晖主持,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向华副教授以“用党的二十大武装头脑,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通过对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细致讲解,将时代背景相结合阐述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如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个人工作和学习创新发展。同时,在讲座过程中,向华副教授也立足于实际与贵州中医药大学的奋斗目标相结合,使同学更加深入理解当代社会中医药人才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支部党员表示参与此次讲座活动后受益匪浅,在未来也需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也要继续深入思考和探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烂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