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赴王若飞故居开展参观研学活动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0-26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师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10月25日组织师生党员赴安顺市王若飞故居开展“瞻仰烈士故居 传承红色基因”参观研学活动,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王若飞同志的历史功绩。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欧阳天仙、组织委员向晖、宣传委员唐田、纪检委员胡巧玲共同组织,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谊霞及党支部3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生党员从讲解过程中了解到王若飞对共产主义坚若磐石的信仰,对党始终如一的忠诚,以及革命先辈们愤慨救国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

党支部书记欧阳天仙组织所有党员同志进行参观感悟分享,加深党员同志们对王若飞同志“一切为人民打算”精神内涵的理解。周谊霞同志说到,“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学习,王若飞同志穷其一生践行了‘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诺言,诠释了对党的坚定信念,我深刻感悟到了共产党一直以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生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必将传承先烈遗志,发挥先锋作用,不畏艰难、奋发作为。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将以老一辈共产党员崇高的爱国精神、伟大的奉献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楷模,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中,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