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  “去‘流’”由我,护佑健康”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2-09 浏览:

为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的全民健康理念,促进疾病防控科学知识的普及,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贵阳分校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23年12月8日下午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贵阳分校多功能厅开展“去‘流’”由我,护佑健康”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涵盖三大环节内容:首先围绕“甲型H1N1流感的定义以及常见症状”两个主题展开了深入详尽的阐释;针对“如何进行有效的甲流预防”这一主题,教会孩子们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个人卫生、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党支部成员以简洁易懂且生动有趣的方式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解答关于甲型H1N1流感的相关知识。最后,支部党员采用讲解与展示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为孩子们演示了简易且实用的养肺拍拍操,同时也介绍了常用穴位养生 疗法。

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了中医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学习到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掌握了简单的养生操。孩子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展现出了对中医文化的浓厚兴趣和热爱。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仅学习了中医知识,更收获了快乐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