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管理  >  正文  > 

关于组织2021年到期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结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18 浏览:

    

根据《省社科联关于2021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第四条),请2021年立项及2021年之前立项未结题或者延期的项目,按照文件要求准备结题材料,将课题最终成果材料一式三份,由各学院统一于2021年10月25日下午16:00提交至科研处成果科419室。如不能按时结题需要延期的项目请提交延期申请表。

结题事项安排如下:

1. 牛皮袋封面为《2021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招标课题结题成果》(附件1),

袋内成果材料包括:(不要胶状在一起,分项放入牛皮纸袋中)

1)研究成果报告(附件2,同时必须提供查重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发送至641871940@qq.com);

要求:研究成果报告2~3万字,提交课题研究成果报告时,同时提交查重报告(重复率低于15%);课题研究成果报告用A4纸双面打印、规范胶装(装订不规范,不受理)。

2)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申请书(附件3)

注意事项:项目负责人不要填写申请书第七栏和第八栏,由科研处统一填写。

3)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论证活页(附件4)

2.其他材料(不需要放入牛皮纸袋中,不列入牛皮纸袋目录中,二级学院收起后单独交给科研处)

贵州中医药大学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备案表(附件5):课题负责人填写并提交贵州中医药大学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查备案表,并请所在部门填写审查意见负责人签字并盖各院部章,宣传部盖章。

                                               联系人:杨雨齐

电话:0851--8823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