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管理  >  正文  > 

关于填报科研管理系统的通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8-10 浏览:

各院部:

根据教育部等部门印发的《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以及《贵州省普通高校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完善我校科研管理的信息化工作,提高科研数字信息的服务能力,即日起请全校教职工补充填报“科研管理系统”。

该系统涉及人才团队、科研平台、项目及经费、科研成果、知识产权和学术交流等模块。今后涉及教职工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积分、学术交流计分和职称评定等数据需求的均以系统数据为依据,凡科研管理系统中未登记和未认可的,一律不予统计。

填报要求:

1、各院部于2021年8月25日前,完成教职工2020年1月1日—2021年8月25日期间的所有科研数据的填报和审核(填报流程参考“科研管理系统填写说明”)。

2、自2021年8月25日开始,以后每季度提前一周完成当季科研数据的填报和审核,并于12月25日前完成当年科研数据的填报和审核。

请各院部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到所有教职工(含2020年1月1日以后退休的教职工),并严格审核填报信息的完整性和正确性,确保全校科研数据的及时、准确和有效。

综合科联系人:周劲松13885056806

平台科联系人:赵罗娜15985199381

项目科联系人:刘刚13368503264

成果科联系人:柴艺汇18286037206

成果转化科联系人:李来来15585134565

附件:科研管理系统填写说明

                                                        科 研 处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