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护理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5-28 浏览:

为师生交流搭建良好平台,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上的问题,促进护理学院的发展建设,我院于2022年5月27日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护理学院师生座谈会。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分享学习、生活的点滴。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凤,副院长肖丽娜、娄方丽、周谊霞,科教科科长张璐姣,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李丽,第二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张春玲,实训室主任熊江艳及各教研室教学秘书、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及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主持人徐欢老师对各位教师、学生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并鼓励参会学生代表积极反馈自己及班级的学习、生活问题和困惑。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反馈了班级学习情况、教师教学方法、在校生活等内容,各教研室教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详细记录,并就学生提出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到“因材施教、教学相长”,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