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共青团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省学联八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学校学生会改革,增强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学生组织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共青团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团员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18日18:30隆重召开。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向晖,学生会全体成员,2020级及2021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奏唱国歌



    伴随着庄严雄伟的国歌,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韩晓兵、团委副书记张懿怡作任期内学生会、团委工作汇报。他们对任职期间团委、学生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作了总结,并对下一任主席团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做工作汇报


     接着审议通过《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团委章程》(2021年修订)、《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章程》(2021年修订)并举行了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团委委员卸职仪式,同时对2020-2021年学生会、团委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部门进行表彰。


 

                                                           表彰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会干部卸职

      最后,全体与会代表通过投票选出了护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团委成员。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向晖老师公布选举结果并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全体学生代表,全体学生干部能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养,提升服务能力,磨炼品格意志,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在学生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生代表们郑重投票


                                                                          向晖老师寄语


     紧接着,新任主席高嘉培和团委副书记罗远靓上台发言。她们说加入主席团是一种荣誉,更是种责任。如今我已经当选,今后做好本职工作,在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优”努力提高学生会成员的整体素质,将学生会工作做“小”、做“细”。作为新上任的干部,深知肩膀上的责任比以前想的要大,但她们将会以百分百的工作热情去扛起这份重任,去克服各项挑战。她们也希望我们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个成员均以开荒牛的精神自勉,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新任团委副书记罗远靓、学生会主席高嘉培发言

     最后,顾鸿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应切实加强我院学生会的吸引力、凝聚力,更好的完成每一项工作。未来是充满挑战的,同学们的任务是艰巨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以致用。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全面提高自己的素质,牢记自己的责任,增强学生工作的责任感,树立热情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勇于创新,团结和带领全院学生刻苦学习,努力实践,锐意进取。她还特别强调,在我院即将迎接护理学专业认证之际,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顾鸿副书记讲话


     本次会议是对以往工作的总结,同时也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通过本次会议,各学生会、团委干部更加地懂的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怎样去将工作做得更好。


                                                                    全体学生代表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