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 

我为同学做件事 护理学院“凝聚青春智慧 谱写双创梦想”双创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02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2022年5月31日上午10:00,我院在科技创新孵化园举办了护理学院第六届护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凝聚青春智慧 谱写双创梦想”创新创业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护理学院团委主办,依托传统医药养生养老健康管理研究中心和贵州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养老康复护理研究中心两个平台开展,这次有幸邀请到第二届贵州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的“苗愈贴”团队、“四叶草”团队以及“安心滴”团队和获得铜奖的“咪啋”苗药口红DIY工作室团队作为嘉宾为大家进行精彩的分享和交流。

“咪啋”苗药口红DIY工作室团队分享现场

“安心滴”团队分享现场

“苗愈贴”团队分享现场

“四叶草”团队分享现场

“苗愈贴”团队的产品现场体验

合影留念


  弦歌不断,薪火相传。在伟大的国家和这个最好的时代,以同学们为代表的创新创业生力军正在不断壮大,奋力跑出新时代青年创新的加速度,也希望大家能够借助这样的平台,赛出新时代青年创新的“最强大脑”,把自己培养成有温度、有厚度的年轻人,成为心中有大爱,有家、有民,有国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