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简 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2-28 浏览: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顺利完成

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和学校工作的部署,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2014年2月28日下午在教学楼3-6教室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王彦同志主持了会议,并代表上届党支部作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成绩,也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指出抓党建创新、深化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在落实常规工作的过程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党员素质,是支部今后工作的重点。会上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参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选举,于付连同志当选支部书记,简俭同志当选组织委员,徐珊珊同志当选宣传委员。

这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支部选举取得圆满成功,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为护理学院建设保驾护航,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护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教育。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